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

作者:   时间:2015-10-10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受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党委书记王家春委托,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主持会议。会议对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作了周密部署,对处科级干部考核、党员队伍建设及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李四军,全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万东首先对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出了周密安排,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切实负起责任,敢抓敢管,严格按照学院教育实施方案规定的任务抓好落实,将“严”与“实”的作风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小事抓起,不断加强学习、立根固本,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过程中,要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问题为导向,立足工作实际,使专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环节和步骤做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专题教育,对我院处科级干部考核暂行办法相关细则进行了说明。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学院下半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意识形态管理及宣传信息工作进行总体阐释,对逐步形成全院宣传大格局做了简要规划。

    参会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列席会议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会议提出的各项议题进行了讨论。

 

党总支书记会议现场

(转自学院官网主页 图/文 党委宣传部)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81023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