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西安美术学院开展巡视

作者: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10月24日进驻西安美术学院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视工作。        

10月24日下午,在西安美术学院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刘建明作了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乔林、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利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恪孝主持。        

刘建明指出,要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坚持突出重点发现问题,主要通过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其他负责人和有关专家教授个别谈话,受理反映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情况进行抽查,查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必要时可以通过暗访等方式,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西安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情况,以及对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执行组织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刘建明强调,西安美术学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本着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正确对待,做到政治上清醒,认识上明确,行动上自觉,积极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巡视组将坚持原则,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同时,巡视组公布2部专门值班电话(029-88603893 18189123135),1个电子邮箱:swdlxsz@shaanxi.gov.cn,并在西安美术学院办公楼、临潼校区和驻地设立了举报箱。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乔林在讲话中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巡视成果运用;要支持配合、夯实责任,努力使巡视工作取得新成效,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搞好监督,帮助巡视组以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职、做好工作。        

朱恪孝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搞好服务,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严谨务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奋勇攻坚,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动员会现场

               

        刘建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乔林在动员会上讲话

               

        郝利生出席会议

               

        朱恪孝主持会议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81023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