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陈振东先生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5-10-21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陕西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香港工业总会国内事务委员会主席、香港渝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陈振东先生率香港工业总会陕西考察团一行20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省委统战部三处负责人陪同参访。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副院长贺荣敏以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陈振东先生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院版画系教学现场和美术博物馆。在与来宾的座谈会上,王书记对陈振东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长期以来为陕西海外联谊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他对西安美术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厚爱。王家春指出,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构想背景之下,我院热切期盼与港方在教育教学、艺术交流、 长安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为承传和光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贺荣敏副院长就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目标、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等情况向来宾作了全面介绍。陈振东先生对我院的热忱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香港工业总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增进对西安美术学院的了解,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扩大合作共识,尽力支持我院的发展建设。王家春与陈振东主席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陈振东先生一行参观我院美术博物馆

王家春书记向陈振东先生赠送礼品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文:党办/统战部 图/编发:党委宣传部)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81023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