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5-09-17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纪委书记孙黎明,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韩宝生、贺荣敏、贺丹、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院长助理李敏、吴昊出席推进会,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推进会。

    王家春在推进会上作了主题发言,进一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带头投身专题教育,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监督,一定要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查摆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以更实举措整改落实,以更大力度推进发展,真正发挥表率作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高等美术教育,王家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解决好七个关系。一是解决好党的领导和行政负责的关系;二是处理好政治生态与用人导向的关系;三是处理好问题导向与正向激励的关系;四是处理好外延西美与内涵西美的关系;五是处理好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的关系;六是处理好眼前利益与长远发现的关系;七是建立一套科学的干部考评机制。
    郭线庐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校自5月份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以来,全院各单位按照党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和部署推进工作,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通过上党课的形式对“三严三实”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全院专题教育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郭线庐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在组织专题教育中,把王家春书记的主题发言贯穿始终,力争通过专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严的观念,培养实的作风,不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郭线庐还对我院秋季开学工作和后半年主要工作进了简要讲评与总结。郭线庐强调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广大教职员工要继续提高管理水平,树正气,守规矩,抓管理,出效益。

王家春书记在推进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郭线庐院长在推进会上讲话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转自学院官网主页 图/文 党委宣传部)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81023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