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韩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宝生副院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开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认真做好开学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加强校内巡查,排除各类隐患,为开学和迎接新生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韩院长强调指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重点抓好学生公寓教学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工作,要重点抓好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韩院长对抓好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做好开学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排查问题、解决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二利用“第一课堂”“讲座”“展板”“橱窗”等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三做好校园环境检查工作,特别是加强门禁、门卫、安全巡逻、安全应急等工作;四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化解和引导工作;做好公共场所物品防盗、防火和安全用电等工作。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81023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