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4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朱恪孝,院长郭线庐纪委书记孙黎明,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韩宝生、贺荣敏院长助理吴昊,各单位负责人及全院处、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晓主持。

   会议首先对先进教学集体、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韩宝生副院长宣读了受表彰单位及教师的名单。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在颁奖典礼后发表讲话。

   郭线庐院长在讲话中首先总结了假期的工作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重大成绩,对假期依旧坚守岗位的部门及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郭院长对新学期工作做了以下安排:一是强调人员编制的问题。他要求控制好学院师生数量,在职人员要以教学为中心;二是建章立制。各职能单位要及时的规范完善规章制度并认真履行。

    朱恪孝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和个人向辛勤奋战在教学、科研、创作、管理、服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致。其次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朱书记对新学期工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三风”建设,不断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不管是从事教学,还是管理工作的老师,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和发扬好的工作作风,要不断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以新聘任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着力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水平、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培养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着力提高干部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与业务素质要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管理服务能力,大力提高行政管理服务工作效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警钟长鸣,严格自律,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三是要迎难而上,继续抓好新校区建设规划工作,争取在年内有单体建筑动工开建。四是要坚持简朴、务实、突出学术原则,全力做好65周年校庆工作。要在确保稳定安全的前提下,把校庆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五是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夯实与拓展新增专业;要加强科研创作,特别是要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实验中心和科研平台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体系与运行机制。六是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做好教育厅对全省高校的巡视诊断工作和随后的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工作。要继续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所有整改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院领导参加会议

朱恪孝书记在会议上讲话

院长郭线庐在会议上讲话

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

韩宝生副院长宣读受表彰名单

受表彰教师代表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810231 

手机版